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无题2。。。

刚才和朋友通了一下电话。。
从她的口中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看来你真的能放下了。。
或许你已经找到你需要的幸福了。。
心里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但始终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实在无法忘记我得到的种种伤害。。。
我真的无法再去面对你。。
我只希望你的生活能过得好好得。。。
我再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
分手到现在也有两个月了。。
我也很努力的让自己走出这个有你的世界。。
但始终都做不到。。
我真的很没用!!!真的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是那么难的!!
时间真的能充淡一切吗??
伤口流血了经过时间的冲淡还不是会有疤痕的存在吗??

2 条评论:

  1. 如果你说你没用的话
    那我呢?
    我不是更没用吗?
    不是我们没用
    而是我们真的是真心不求回报的去付出
    曾经爱得越深
    所以现在就越难从那个时间走出来
    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