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无题3。。。

星期六和朋友去了居銮见一些朋友。。
发现原来我们最近真的都有好多问题出现。。
也让我感受到了兄弟的重要性!
不知不觉已经做了11年的朋友了。。应该也可以用兄弟来形容了吧。。
在和他们聊天的当中。。也被训了一顿。。
说我放弃友情。。说我笨。。
感到很惭愧咯。。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昨天的我真的很猛一下咯。。。
原本计划星期六早上回去居銮。。然后星期日下午回家载妈妈。。
然后再回来载朋友一起上KL的。。
可是会JB的时候很晚了~而且又下大雨。。
可是朋友星期一一早要工作。。。
于是只好觉得凌晨4点就开车去居銮载他然后再上KL。。
当我回到JB是已经是晚上9点了。。
我就顺便去看了我哥新开的CC。。
真利害尽然又开多一间。。
过后哥哥来了新店。。
我们就在隔壁的餐馆喝酒聊天。。
就聊了我想回去做工的事。。
基本上他是没有反对的。。
只是看我这里要怎样和大哥开口而以。。
他也希望我最好能在下个月回去。。
聊到10点那样我们就去我之前的虾场看看~
起初我很害怕回去那里。。
毕竟还有点不愉快的阴影存在。。
但最好我还是鼓起勇气回去了。。
还钓了一个小时的虾。。
过后又再去喝酒聊天。。
直接喝到2点我就回家。。
我知道我如果睡下去我就一定很难醒来。。
所以我决定不睡。。一直找东西做。。
一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了她送我的东西。。
突然间很多画面又回来了。。
本来想把那些东西都收起来的。。但又懒惰。。
还是等下次回家才弄好了。。
就这样一直等到3.30am我就去洗澡~准备出门。。
起初我很害怕我会打瞌睡的。。
结果我尽然是超级精神的说。。
我尽然可以驾到simpang然后又到居銮。。
过后就叫我朋友驾。。想说我可以在车上睡一下。。
结果一点睡意都没有~尽然可以到USJ后顺便吃了早餐才回家。。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那么耐==
回到家已经11点了~洗澡~马上躺上床~不到一下就睡着了~
真的很佩服我今天可以撑那么久~哈哈

最近在网上新认识了几个朋友
和她们msn聊天。。
结果他们都对我说了同一句话。。
“我看你的名字。。我以为你是我之前的他,因为他也叫kelvin chong”
真的是被气死了。。
原来我的名字那么倒霉的。。难怪我现在也变成了人家的前男友。。唉。。。

接下来期待着好多东西。。。
期待27号到来。。要上吉兰丹做一些东西
下个月上奎隆钓鱼。。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钓鱼了!!真希望可以去到!
还有就是1月份泰国之旅!当然也是钓鱼咯!哈哈!
希望都可以成功去到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