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无题。。

为什么心里还是不停的想着。。。
为什么脑里还是不停的浮现好多好多的画面。。
这种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的~我不需要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彻底的去忘记。。。
但我始终克制不到。。。
仔细想想。朋友说的很对。。
过去我给她的爱是宠爱。。是溺爱。。
并不是真正的爱。。我真的做错了好多好多。。
但我不后悔。。因为都是我心肝情愿的。。
或许我心里真的还无法完全接受现实。。
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没有人可以明白我现在需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善于和别人沟通。。。
现在的日子真的就好像自闭儿一样。。
从早到晚都是一个人。。
白天店里晚上家里。。
突然觉得现在的生活冷冷清清的。。
可能是我习惯了以前有人关心有人陪伴的日子吧。。。
原来失去是那么痛苦的。。。
昨天和妈妈说了我想回去JB。。
但她说等她上来才看怎样。。
希望会成功吧。。
突然感觉手机现在好像是多余的。。
就算关机不带出门也没关系了。。
现在的一切怎么好像回到我三年前的生活呢????
难道这就是命运。。。。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