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重新出发!!!!加油!!

不知不觉在KL已经两个月了。。。
也过着一个人的日子三个月了。。。
下个月我终于可以回JB重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看清楚了很多事。。
人。。真的是自私的。。
人往往因为自己受到的委屈或伤害而忘了别人的感受。。
虽然我有着一段那么不美好的初恋。。
但现在的我觉得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
我失去了一个却得到了很多。。。
得到了我的友情。。。得到了我的自由!
现在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也能得回我曾经放弃的嗜好!钓鱼!
我终于可以重新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日子了!
不用再顾虑这个顾虑那个了!
过去我的确被伤得很深很深。。
现在回头想想。。是我自己找来的。。
是我自己去纠缠一个再也没有可能的感情。。。
是我自己不放弃。。甚至连男人的尊严都不理会。。。
不过还好我最后也不至于那么自私。。
因为我懂得放弃。。。

这次回JB后我将做回我的老本行!
我会重新规划我的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的!
我不会再去想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人在做天在看!
那些小人是会有报应的!
我不会再让那些看不起的我人看不起我!
也不会让曾经伤害我的人看不起我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