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愛,它不好碰

愛,永遠是自私的
愛,它永遠讓人類無法了解

為什麼世界上有男人跟女人!?
因為要傳宗接代,是不是

愛,有分好幾種
一種是單戀著對方

它,只有一方的人在付出
但另一方卻不懂得珍惜。

它,真的不好碰一旦
愛上了,就無可自拔。

因為「愛丟卡慘死」

它,真的很討厭
一旦染上癮,就會離不開。

一種是明明在一起卻無法愛對方
它,真的很可怕。

讓男性跟女性相遇到相愛
在一起後,又有多久的時間黏在一起

有時候,女人會以為男人不理她,
是因為玩遊戲,或者陪弟兄。

有時候,男人會以為女人不理他,
是因為她在SHOPPING,或者陪姊妹。

愛,真的很難懂吧。

又不能24小時黏在一起
黏上了之後,就會挑剔對方的不好。

24小時裡沒有黏在一起
就會變了不信任,不自在這樣的因素。

愛,真的很難去理解。

男女之間要互相,要溝通,要信任
但是有哪幾個人做得到?

你把我推開,說是為了我好
我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變陌生了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你真的在為我好
因為你把我推開,我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你,並不是我的包袱
你不是我的負擔

男女之間還有什麼!?
有第三者

第三者,過分嗎?
我覺得不過分

可是被蒙在鼓裡的那種
我覺得第三者超可憐

可是是故意要激發兩人吵架的
那真的很北爛。

但是男的會理直氣壯問清楚
但是女的卻會鬧彆扭,鬧情緒

有時候
站在男方想,
我覺得有些很單純的男孩子
真的不適合被騙,被耍

因為你愛上她,
你付出了這麼多
她懂了嘛!? 感受到了嘛!?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永遠保持著快樂的心態
永遠消滅爭執吵架的原因

我想兩人還是可以在一起長久。

你讓我失去了很多,
但你卻讓我領悟了更多。

邊哭邊笑要對自己說,
「一個人真好。」

2 条评论:

  1. 看来你的爱少说了几种。。最伟大和值得一提的爱你竟然把它遗漏掉了。。就是家人的爱。。
    爱是一种付出的关怀。不求回报。可是不同对象的爱,才会有不同的条件。。只想说,你的世界里还有很多东西已被你遗忘了。放慢脚步望一望你周围的人。把你现在多余的爱传给更需要的人不是更好吗?如果连自己都不能对自己好,那很对不起。得罪了,你也没资格去爱别人。因为自己的思想太容易被影响了,间接影响或伤害爱你的人(家人)。好好对待自己,想想该怎么对别人好,不是刻意,是真心。。就从家人开始吧!你真的能感受到大家的独特的一面的!虽然并不认识你,可是我觉得其实是你自己的心还无法接受事实。总有那么一天的,会有那么一天你会领悟到我所讲的。。好好整理自己的思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