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新地方~新生活~

终于到达KL了。。。
还好今天有二哥陪我一起来。。
不然我想我一个人驾车又会想起好多东西吧。。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来。。。然后就忙着载东西回家。。。
下午的时候又下大雨。。又拖延了我的时间。。。
终于到了4点多才能开车去载二哥然后出发上KL。。
一路上塞车又下着毛毛雨。。。
到了highway又很多车。。
由于载着二哥所以不能跑快。。
只能慢慢的驾。。。
晚上10点才到KL。。。
午餐晚餐都没有吃~饿死了。。。
回来时经过了一个常去的地方。。
也是我每次上来的第一站。。。
没错。。就是她的家。。
但今天的第一站已经换了。。
是直接到大哥的家。。。
到了大哥家。。
妈妈第一句就把她的名字叫了出来。。。
因为我妈妈还不知道我们的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出口。。。
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一个没有月饼没有情人的中秋节。。。
真的好特别。。。
希望在这里能真的让我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忘记吧。。。

7 条评论:

  1. i believe u can de...
    new life start...new experience is waiting for u...

    回复删除
  2. Slowslow - giRL:
    很惊讶你会来看我的blog= =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适应我的新生活的~你也加油噢!要开心!

    回复删除
  3. 新的生活就代表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也意味着必须抛弃之前所有的不愉快
    这样你的新生活才会有意义
    加油!!!
    得空一定要经常回来找我们~
    我们等你~
    ^^

    回复删除
  4. 可是我怎么抛也抛不掉噢~
    唉~好烦恼啊~~

    回复删除
  5.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加油

    回复删除
  6. 时间。。
    就算有多么恶劣的噩梦
    伤口还是可以复原的
    而且这一切将会是
    每个人必经历的阶段
    莫强求。。。

    回复删除
  7. 复原的伤口也会留下疤痕的吧。。。
    或许我真的是太执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