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最后一封在JB写的Blog。。。

今天很开心能和bro们最后一次的聚会。。。
虽然有些人不能出席。。。
虽然second round只剩下7个人。。。
但我真的很开心你们能陪我度过在JB的最后一夜。。。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找你们。。。
真的好舍不得这里。。。
这些日子。。。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除了和你们出去有点笑容。。。
一个人在房间我真的是笑不出。。。
我的心还是那么的痛。。。
我忘不了我在这段时间得到的伤害。。。
我真的被伤得好深。。。
明天我就要上KL了。。。
希望能在KL忘记不开心的事。。。
希望我能重新寻找我的新生活。。。。
希望我能彻底忘记伤害我的人!
我们这辈子不可能再成为朋友了。。。
我恨你!我真的好恨你!!!!!!!

给我的好朋友们:
我不知道我什么才能回来。。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这班bro。。。
在我伤心的时候一直陪着我。。
如果不是你们。。。
我想我真的会走上绝路。。。
谢谢你们。。。
我回来JB一定会找你们出来的!

3 条评论:

  1.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有朋友
    歌都有得唱:
    ‘朋友比情人还懂得倾听’
    好好干一番事业
    我相信你这样不平凡的回忆
    会是让你更加有动力的。
    只是你还没有开窍罢了。
    另个角度来看,它就会是你的成功钥匙!
    wait u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回复删除
  2. 都说了。。兄弟如衣服嘛!!“谢谢”这个字用不着啦!!
    要记着。。无论你在天涯海角。。都有我们这班挺你的人。。

    回复删除
  3. Peter_Ng:
    "兄弟如衣服"..那里学来的= =。。

    匿名: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