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寻找自己。。

不知不觉来了KL一个月了。。
想通了很多也看清了很多东西。。
心情也没有之前那么糟了。。。
只是觉得。。我不适合在这里。。
这份工也不适合我。。
我想回JB。。想做回一份应该属于我的工作。。。
就是继续帮三哥。。做一些cc的东西。。修理电脑等等。。
我始终觉得电脑才是我最大的兴趣。。我做了那么多年了。。
现在就这样放弃。。好像很不值得。。
我不应为了感情事就这样埋没我的兴趣。。。
我觉得我应该回去做。。
我应该朝我的兴趣去发展。。
我想我会找机会和我三哥说一下吧。。
我真的想过一些真正充实的日子。。。
如果我真的能回去。。。
我想我会先休息一个星期。。。
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想好好的休息。。。
想一个人去海边。。想一个人静一静。。
真的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