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痛。。

昨晚去陪我的好兄弟喝酒。。
他很不开心。。。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我之前伤心的样子。。。
看得出他心很痛。。。
他比我坚强。。
他一直强忍着泪水。。。
两个人就这样做客厅一边喝酒一边互吐心事。。。
看到他那么多辛苦~我也替他心痛。。
毕竟他和我的状况是一样的。。。
我们的爱情都被第三者侵入。。。
所以我可以感受到他内心的痛。。。
我们都是活在伤心的世界。。
我们都是一个人在一间屋子里。。
我们都是独自的伤心。。。
而她们?她们身边却有着另外一个人的安慰。。
她们根本不会明白我们的感受。。。
我们只能把所有的痛所有的伤往心里藏。。
复出的永远没有人讲出来。。。或许也没有人看到。。。。
不好的就会拿出来讲。。。。
对她们的一点伤害。。我们却得到10倍的伤害。。。
最后对她们的好却变成伤害自己的武器。。。。

1 条评论:

  1. 虽说伤口的疤痕是无法去掉的
    可是我会努力为自己寻找动力的理由
    与其在那里浪费时间去寻找去掉疤痕的药
    慢慢来吧~ 我的时间看来不短。。
    可是那一切过去后,那一段时间对我人生来说
    算是短的了。就算现在的我偶尔还会想起之前
    可是我比以前坚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