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又失眠了- -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那该多好。。。
最近一直都有去找我的好朋友。。。
每次见到他。。他都会和我说他和她的事。。
他不放弃。。他挑战第三者。。。要重新追回她。。
很多人都骂他笨。。
我本来也是觉得他笨。。。
但他告诉了我一件事后。。我愣住了。。。
我明白他为什么不放弃了。。
我会支持他。。。
这几天都在他家喝酒聊心事。。。
也被他骂了“为了爱情放弃友情。。。”
想一想我还真的放弃了好多东西。。。
放弃出国玩的机会。。
放弃和家人出去的机会。。。
放弃友情。。。。放弃嗜好。。。。
之前都觉得是值得的。。
现在却觉得(放弃友情)有点后悔了。。
不过还好。。朋友兄弟都没有放弃我。。
如果连朋友的都不再理我。。
现在的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友情真的很重要。。。





给她的一段话:
=======================================
其实。。。还想着你。。。
其实。。。还担心你。。。
其实。。。还想见你。。。
其实。。。心还有你。。。
其实。。。我不恨你。。。
其实。。其实。。。。
=======================================

2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真的那么潇洒。。
    还以为可以功成身退了。。
    结果,是时辰未到。。
    你决定删除联络,是个很好的第一步
    可是你真的是决定了要往前看还是倒退?
    过去的就是过去的了。要说的,说了。
    要伤的,已伤了。要走的,也走了。
    要清醒的人,醒了吗?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慢慢的清醒了。。
    你说的对。。伤也伤过了。。痛也痛过了~走的也走了。。
    人是要往前走的。。。
    我会努力面对未来的一切的~
    我没有想要后退的意思。。
    放心吧~我说过的话我会做到!
    努力拚事业!迈向未来!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