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努力!奋斗!加油!!

今天我终于做了最后一件完全切断我们关系的事..
我把她电话号码割了。。。
从此不再打扰她的生活。。。
我妈妈也不会再打给她了。。。
至于欠她家的钱。。我会慢慢的还。。
因为我实在没有能力去还那么大笔的数目。。。
朋友说得对。。
至少我曾经已经尽力过了。。
现在不需要去后悔什么。。。
不需要再为谁而难过。。。
目前的我应该以事业为重心!
这样我未来的另一半才会更加的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不会再去想什么了!
我要努力拚我的事业!
一切顺其自然!
我要找多点东西给自己做!
尽量不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去乱想东西!
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可以的!
张华安!加油!!!
不要再让别人看不起你!!!!!

7 条评论:

  1. 加油噢...前面还有个更美的风景等着你去欣赏。

    回复删除
  2. 不错哦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人生难免有起有落
    在面临低潮的时候
    也就意味着美好的将来就在不远处了
    一段再也没有意义的感情是不值得再留连的
    明天会更好
    看你几时回来
    我带一斑女生出来我们一起去happy
    顺便介绍我的《某某人》给你认识
    呵呵
    ^^

    回复删除
  3. 。◕‿◕。MiCheLLe。◕‿◕。:谢谢你噢~你也要加油噢^^

    JocElyn LiEw:恩~我会的^^谢谢!

    SoRReL:带一班噢~感觉你好像什么什么噢~哈哈~
        我怕吓走你的朋友和某某人咧~>_<
    P/S:好怀念happy hour的时候><

    回复删除
  4. 什么什么哦?
    要的话就这个星期五了
    我带7个女生去(7个是肯定了,可能还会更多)
    你不会吓到她们的啦
    怀念就回来啊
    David 21岁大寿咧

    回复删除
  5. @SoRReL:什么什么就是指龟公啦~哈哈哈

    @老大:终于在你的黑暗世界看到了光明!加油!

    回复删除
  6. SoRReL:又问人家几时回去~现在又规定时间==我应该是回不到勒~还不能肯定的说~

    Lamejai:
    你真聪明~哈哈
    恩~等我的世界真正亮起来的话~我一定会把我的blog名字换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