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我到底在做什么。。

今天下午第一次一个人在KL驾车出去。。。
第一次一个人去银行。。
第一次一个人去Tesco。。
去到tesco。。突然又有一种感觉从我脑海里涌现出来。。
没错。。是你。。是你的画面再次的出现。。。
我第一次来这间tesco的时候是我们一起来的。。。
我望着左边的座位。。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了。。。
一个人走进门口。。时不时望着身边。。
发现少了一个与我一起手牵手的你。。。
心又痛了。。
一个人独自的在买东西。。
买了一包A4纸~
两个玩具给我的两个侄儿。。
因为今天是我的小侄儿生日。。
也买了一个蛋糕给他。。
因为大哥不在~所以没有切到。。
回家时。。突然想到你住的地方走一走。。
但我并没有这样做。。。
我怕~我怕我又会想起更多的东西。。
所以我就直接回店里了。。
来了KL几天~我发现我还是无法平复心情的工作。。。
我的心还是很混乱。。
我承认。。我心里还有你。。
我承认。。我放不下。。
我不想恨你不想讨厌你的。。。
只是我不能接受现在这样的结局。。
我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做。。。
好烦~好烦~
原来这里也不是我该来的地方。。。
我想我应该到一个完全没有回忆的地方去。。。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你必须坚持下去
    不然就算你到世界的天涯海角
    还是找不到一个能够让你过得更好的地方
    你必须过了自己的那一关
    不然...
    谁也帮不了你
    辛苦的还是你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对于刚失去一段那么有意义的感情,确实很难平复心情。就算我们多努力去适应,依然还是会回忆起之前的一切,因为那些是你之前的习惯。我想我也不用多说了。看见那么多朋友都在挺你吗?看见他们对你的关心吗?有些事情不是可以一步登天的。就算是多么的困难,哪怕要用上一辈子,你都得接受这事实。因为你们的路就算不同了,你们还是要为自己的目标前进,为了自己而生活。外人只能给予鼓励,我们也没资格强迫你去做违背自己内心的事,对吗?慢慢来吧~随身佩戴一些物品。当你觉得烦恼时,望一望它,摸一摸,警惕自己要开始加油了,因为你背后还有很多挺你的亲朋好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