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解脱。。

好久没有真正的写日记了。。
最近好像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玩论坛。。
看到了很多不错的文章所以就copy了放在自己的blog。。
虽然我是决定彻底的放下了。。
但我脑海里依然还会闪烁着过去的画面。。
睡觉时都会梦到我们复合。。
但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美梦。。
因为这些都是不可能会实现的吧。。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这里快一个月了。。
其实有点后悔来的。。
当初做决定的时候完全是为了复合而来。。
以为能在这里重新生活。。
谁知道。。。
一切都改变了。。所有的计划都破灭了。。
一切要从零开始了。。。
就当是我人生的另外一个考验吧。。
为什么命运就是那么爱作弄人。。
如果不能在一起一辈子。。为何要让我们相遇。。
为何要让我们相爱。。相爱后又让彼此分开。。。
或许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吧。。。
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
让我不必再一厢情愿的让自己痛苦下去。。
我认输了。。真的输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
我不会再自作自受了。。。。
我放弃了。。真的放弃了。。。
我愿意接受命运的安排了。。。。
也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没有我的纠缠她可以过得更好。。
希望她会找到她真正的幸福吧。。。
我就默默的等待我的有缘人出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