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日子第一天。。。

那天你突然的走了。。我真的被吓到了。。。真的真的很难过。。
这几天我几乎快精神奔溃了。。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我不顾安全不顾危险漏夜的跑上去找你。。。想想回来我真的太冲动了。。。经过了昨天。。我终于明白你要的是什么。。。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你离开是为了让我学会懂得照顾自己,懂得珍惜。。恩。。我答应你!我一定会照顾自己。。因为当我懂得如何照顾自己的时候。。我才能有能力去照顾你。。之前一直怀疑1
你。。是我不对。。我向你说声对不起。。我一定会改过的。。。没有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一定要等我!等我学会照顾自己后!我就会去照顾你!这是我们的约定哦!今天你应该会收到111朵花吧。。不知道你会不会感动。。真的很想知道当你看到那些花后的感觉。。真的好希望能再听见你叫我“dear”。。。。你一定要等我。。。好吗。。。我爱你。。。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