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七天

一转眼已经七天了。。。
还是依然的想着你。。
没有想到你还记得《老鼠爱大米》是我们的歌。。。
现在的你真的是在睡觉吗???
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好吗?。。。
我知道你肚子不舒服。你要记得吃药哦。。
多几天你就要回来了。。
我还是很乱。。我不知道我到底希不希望你回来。。
很难想象你回来的时候我们会怎样。。。
真的不知道。。也不敢想。。。
现在我只知道你还是依旧的对我那么冷淡。。。。还是那么的不想理我。。。
你没有伤害我。。是我伤害我自己。。是我不懂得保护你。。
所以才让你有机会离开我。。。
我无法忘记。。。那天你离开的那一幕。。。。
那种发现枕边人突然离开的感觉。。真的好无助好无奈。。。
好后悔没有去阻止你。。。。
也许我真的错的太深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