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重新生活!人总要过日子的!

好久没有来写了。。其实我并没有离开。。
而她也回来了。。。
是她回来了。。。但是我们没有因为这样而复合。。。
因为我的冲动。。。再次让她无法去面对我。。。
这星期里一直都是以泪洗脸。。。哭了好多。。。
泪水差不多可以装满一支矿泉水瓶了。。。
今天她本来是回家的。。。我下午不知道为什么情绪又激动起来。。。
不断的恳求她再给我一次机会。。
后来我看回了以前sms。。。我才发现。。。原来她离开是为了我好。。。
为了让我学会照顾自己~保护自己。。这样我才能懂得去照顾她。。。
为了她我会好好活下去的。。。。我会在半年里彻底的改变自己!
半年的约定。。。我会努力的!你一定要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