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夜晚。。。

又到了晚上了。。好快。。今天的我没有哭哦。。
也许是下午有你的陪伴吧。。所以我才不会那么寂寞那么孤单的想哭。。
东西终于寄到你家了。。可是到现在你都没有开。。
不知道你看到后会有什么感觉哦。。期待ing。。不知道你会告诉我吗?
今天我很乖噢。。你出门我没有一直sms你也没有一直打给你。。。
我承认我有想过要找你><,但是我怕你会像之前那些会嫌我烦。。所以我只敢想不敢问。。
恩。。现在一个人在房间里。。很安静。。我又想到我们两个人在房间的时候。。一起在床上吃东西。。一起看戏。。可是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很想念你。。你感觉到了吗?我真的想你哦。。。你是否有想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