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想念你。。。。

你走了。。刚送你去车站了。。。
楼上又没有人了。。不能再见到你了。。。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你。。。
以为还可以和你再吃多一次早餐。。。
我连看你上车的机会都没有。。。。
我没有dear dear了。。。
我从此要一个人生活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离开这片伤心地呢?
我真的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我很害怕一个人在这里。。。。。。
刚才在楼上我已经呆不下去了。。
脑里一直重复的出现那个画面。。。
我真得无法忘记。。。。
只有离开这里我才能真正的去忘记所有的事。。
才能重新开始。。。。
你真的会等我吗???
这几天我会一直怀疑你。。。
是因为真的有原因的。。
但我真的不能说。。。。
该说的时候我自然会告诉你。。。。
对不起。。。我又再次流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