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没有在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三天

昨晚听你说你会回来一个礼拜。。我想说你是回来陪我的。。
也许是我想多了。。。你怎么会回来陪我呢?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不要回来。。因为我真的真的不想看到你离开我的样子。。。
我本来是希望你回来。。如果我卖店成功。你会陪我一去去KL。。可是你没有这样想过。。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的回来。。。心好痛。。真的好舍不得你。。。
这几天你有没有在想我呢?有没有担心我,有没有想要我陪?
我有。。。我现在很担心你。。因为你的电话突然打不到。。。也sms不到你。。
我真的很害怕你出事。。。赶快打给我好吗????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