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的黑白世界

望着手机的背景图片。。是我们的合照。。。还记得那次特地载你回家。。。
结果店里发生了砍人事件。。结果又匆忙的赶回去。。。
突然间我把那张合照改成黑白了。。。代表我的世界已经一片黑暗了。。不再拥有彩色了。。。
突然间我也很想知道。。在你手机我的名字你有更换吗??我想应该吧。。换成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但你在我手机的名字我的名字我没有换到哦。。我依然称呼你是宝贝老婆。。
因为我真的无法忘记了。。。无法忘记一起生活的日子。。。无法忘记3年的感情。。。
我知道你其实并不想和我讲话的。。对吧。。你是怕我又胡思乱想所以你才肯和我说话的对吗?
恩。。。我知道你还是恨我的。。。还是讨厌我的。。。你对我的恨意是无法消除的。。。
我也不会去烦你~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我会静静的在你身边守护你。。。陪着你。。当你想打给我的时候我还是会接电话的~因为我心里依然还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