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日子第八天

第八天了。。。总算有和你聊到电话了。。。不过你的语气好像心情不好似的。。还是有点冷淡的感觉。。。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知道你应该是不希望我去KL的吧。。你放心。。就算我住你家那里。。我也不会去烦你的。。我只是真的不想和我家人住。。。我想独立点。。。希望你会帮我找屋子。。。。很想问你是不是真的不在想念我了。。是不是连朋友都不能做了。。。那天你说750是买机票。。。今天又说500买机票。。。感觉你好像有事瞒着我酱。。。不过你也没有必要和我讲吧。。。钱是你的~你要怎么花我也没办法。。只是听到你要和朋友去台湾。。。。。。唉。。。真的希望我能陪你去。。。听到你和我讲电话那种冷淡的声音。。。心好痛。。跟我最后一天和你吃早餐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了。。。那天是哄我回来的吗。。。为什么这几天变得越来越冷淡了呢????我真的不希望你这样对我。。。你真的可以忘记三年的感情吗。。。真的可以这样的狠心忘记我们过去美好的日子。。真的只记住坏的日子。。。。。。我讨厌这种感觉。。。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我不要你对我冷淡。。你知道我是不会放弃你的。。你说过会等我上找你的。。。你说过会等半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