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好心痛。。好伤心。。。好难过。。

恩。。。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吗?你说洗澡先。。。
我说我等你。。结果。。。等了两个小时了。。你都没有找我。。。
我想我已经知道我在你心中已经不重要了。。。你已经没有想我了。。
虽然很想问你为什么不sms回我说你回来了。。为什么不打给我。。。
既然知道你都不想和我说话~我又何必去烦你呢???对吗???
你一直叫我不要乱想你不理我。。。当我告诉你我为什么会乱想时。。
你却扯开话题。。。刚才和你说对不起。。我以为你会回我说几句。。
结果呢??又说去洗澡先。。。可是呢??现在已经两个小时了。。你还没有洗完吗??
真的好心痛你会这样对我。。。真的真的好心痛。。。三年的感情真的可以在三秒后就忘得一干二净。。。。真的好心痛。。。好心痛。。好伤心。。。好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