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寂寞孤单的夜晚。。

又到晚上了。。对不起。。。我犯错了。。我多事问你谁打给你。。或许对你来说我已经无权过问了。。但在我心里我还是当我们没有分手过。。或许自己骗自己心里会好过点吧。。谢谢你肯让我继续叫你dear dear。但我知道我其实不应该这样叫你的。。今晚你会不会陪我呢?sms了两封给你。你都没有回我。。我怕你有事。。但我又不敢继续sms你。。因为我已经没有这个资格了。。不知不觉你已经回去一个星期了。有点后悔当初不听你的话。。一时冲动跑上去。。搞到现在这个地步都是自己惹来的。。心偶尔还是会隐隐作痛的。。只是别人看不见而已。。。刚刚又想起了我们的一些事情。。。看到热水壶(买来是为了方便你泡茶喝)看到冷风机(买来是怕你晚上睡觉会热)看到烘面包机(拿来是为了让你方便烤面包吃)现在这些东西已经没有用了...唉....刚刚你打来了...一直想问"你到底希不希望我去KL"那天我离开后..你有没有不舍得..为何你可以那么冷静的看我离开...这几天你有想我吗?你有惦记着我吗?????我相信你会等我的。。你答应过我的。。不可以骗我哦。。等待你继续叫我dear dear的哪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