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天。。。

早安~又是新一天了,昨晚你看到花了。。但是我很想知道你第一眼看到时候的感觉,
不知道有没有被感动到呢?我好想听你叫我dear dear。。我不喜欢你叫我“喂”。。
但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你不可能会这样叫我的。。今天早上你打给我。。虽然你没有开嘴巴讲话。但我仿佛听见你好像再说“dear dear你在哪里”也许是我听错了吧。。你记得吗?每次当你睡醒打给我的时候你第一句话一定会说“dear dear你在哪里”而且还是有点很可爱又很温柔的感觉。。可惜现在我已经找不到这样的感觉了。。何时你才能给回我这样的感觉呢???好希望能再听到你叫我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