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四天。。。

凌晨四点了。。。刚刚才回到楼上。。。
不知不觉已经一星期没有上来睡了。。
因为你在的关系。。。
其实我还是很害怕睡在楼上。。
因为我的脑海里还有阴影。。。。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去想。。。
但我还是很怕。。。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在这里。。。
又想到以前了。。
以前的你是如此的紧张我。。。
如今就算我再迟回家。。。电话依然还是那么的安静。。。
明天要去kukup玩。。一向来都不喜欢和家人出门的我尽然主动问他们有没有节目。。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不会去问。。。因为我总会想到你需要我的陪伴!
这次不一样了。。。我不想一个人留在楼上。。。所以我真的需要出去透透气。。。
如今的我已经没有人管了。。。已经没有人紧张我是否安全了。。。已经不会有人特别的关心我了。。
心还是会隐隐做痛。。或许是初恋吧。。所以感觉真的特别的痛。。。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心还在痛。。。你心里在想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因为我已经被“逼迁”了
我已经不能住你在心里了。。。
如今寂寞孤单的我。。。可以大唱“单身情歌"了。。。
祝你未来的日子里能开开心心。。。
不放弃你的我依然把你保留在我心里。。。
我的心已经不能装下任何人了。。
我的心里只属于你。。。
希望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