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用三年去维系感情,用三秒钟结束关系

[用三年去维系感情,用三秒钟结束关系]
刚刚无意中发现这段歌词。。
对!这就是李圣杰的[眼底星空]
也许你会认为三年里我没有维护过我们的感情。。
所以你用三秒就结束了我们三年的感情了。。
也许你会说我没有付出过什么吧。。。
我为什么不接他们的电话。。
因为我知道他们要约我出去。。我亲口拒绝他们一定骂我重色轻友。。
真的有人这样讲过我哦。。
所以我宁愿不接他们的电话。。不和他们出去。。。
因为每次只要我和朋友出去。。你都会不开心。。。而我也没有一次可以开心的出门。。
所以我决定为了你而拒绝和他们出去。。。所以导致现在没有人要打给我约我出去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孤单一人了。。。
寂寞的夜晚独自一个人在流泪也没有人会知道。。。
你知道我的心到现在还在痛吗???你知道有多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