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我想。。。我是应该走开的。。。
我如果继续一个人在这里。。。我真的会疯掉。。。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打给你。。。。
就算现在能坐下来谈。。。。也谈不好的。。。
我真的了解原来我是没有对你好过的。。。。。
原来我是最差的男朋友。。。。。。
所以我想只要我能离开的话。。。你我就会好过点。。。。
或许可以找个有人陪伴的地方。。。。这样才能习惯没有你。。。
至少我再也不会一个人在这里工作。。。。整天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们真得已经完了。。。。我让你对我毫无信心了。。。
所以我必须离开这个伤心处。。。。。这样我才能好好的修养我的伤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