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天。。

今天早上感觉还不错。。。你主动打给我。。而我刚好在做东西。。
之后我也打回去给你。。。。也和你聊了一下。。。虽然都是我在问你在答而已。。
但能听到你的声音我已经很满足了。。。不知道等下还能和你聊天吗。。。
刚刚三哥打来问我车是不是肯定要卖。。
一个月RM1800++勒。。。我真的负担不到的说。。。
突然感觉我好像什么都快没有了。。车也没有。。。朋友也没有。。。最爱的人也没有了。。
事业也没有了。。。真的是一无所有了。。唉。。。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弄出来的。。。。。是我自己害自己的。。。。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