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失败的男人

无意间看到你写的东西。。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偷看的。。。
原来我真的不会保护你和照顾你。。。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男朋友。。。
我实在太伤你了。。。
对不起。。
好想亲口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你还爱我吗??你心里还有我吗?
突然间我不想去KL了。。
我怕。。我怕会给你带来更多烦恼。。。
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
但我真的很想陪你在身边照顾你。。。
这次如果真的去KL,也许就能让我学会如何照顾你
也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复合。。。
虽然我知道机会不大。。但我还是会试试看的。。。
我会学习去照顾你的。。。因为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