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四天。。

好快。。第四天了。。
心里还是好多疑问。。。。
我到底希不希望你回来我也不知道。。。
可是你回来却只是为了公事而已。。
我真的好害怕看到你又离开的感觉。。。
昨天开始看烈火雄心3了。。
学会了一句话[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可是。我不放弃真的会有奇迹出现吗?????
你呢?你真的放弃我了吗?你说过会等我的。。
会给我半年时间的。。你记得吗??不要骗我哦。。
当然我也不会骗你。。。我会改的!
我不会再让我们之间的问题出现的!
我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老鼠还是爱着大米的,,,
笨蛋永远爱着傻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