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你要过得好好的哦。。

今天的你应该会很开心吧。。。
因为一个会让你恐惧而又是你曾经深爱的人
不会再进入你的生活了。。。
你应该会过得很快乐。。。很开心的。。。。

心虽然很痛。。但我知道三年的感情已经完了。。。
你不再爱我了。。不再关心我了。。
你也不再需要我的陪伴了。。。。。。
你给我的希望全是假的。。。我又再次失望了。。。

send了这个blog的地址给你了。。。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
原本不想给你看的。。。
我怕万一我真的有什么事我会后悔没有给你看得这个思念你的blog。。。
你来不来看都好。。反正该做的我都做了。。。
我知道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了。。。我知道你已经狠心的忘记了所有开心的事。
脑里只剩下我伤害你的事而已。。。

我不能再陪伴你了。。你也不需要我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开心的过日子。。。。
不必再害怕我。。因为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就算我有多么的想你。。。我也不会再找你了。。不会再打给你了。。。。

6806就完美的画上句点吧。。。。。
最后我想说。。。。
我爱你。。永远都爱着你。。。你永远都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