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心又痛了。。。

你真的在睡觉吗?
你不是说你习惯早起了吗??
现在尽然可以睡到下午。。。
是不是你真的不想跟我讲话???
如果你真的嫌我烦。。你可以讲出来的。。。
不用特地不理我。。。你不想告诉我你到家了。。你回家了。。你出门了。。
你可以和我讲的。。不要这边答应我。。。那边又不告诉我。。。
心真的很痛。。。真的真的很痛。。
我又哭了。。。那种孤单寂寞的感觉又来的。。
真的想听你的声音。。。真的很想念你。。。
为何你那么忍心的可以不理睬我。。。。
三年的感情真的就可以那么快忘了吗???
你心中真的只有[我不会保护你]这个记忆吗??
我真的没有对你好的地方吗????。。。。
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吗???????
深爱的女人不告而别。。我是多么的无助和无奈。。。。
我不敢说我受伤了。。。
因为没有人会认为我受伤了。。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到现在还在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