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惦记你。。。想念你


终于知道你第一眼看到花的感觉了。。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111朵玫瑰花的花语。。111朵玫瑰花=爱你一生一世,无尽的爱。总有一天我会亲口告诉你的!其实我很想问你到底你希不希望我去KL的。。。可是我又不是很想知道答案。。有时候我自己在想我去KL,好像又会每天想见你。。可是又怕你嫌我烦。。可是我真的又不想呆在JB了。。刚才听到你讲股份的事情。。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说不出的一种感觉,总之就是怪怪的。。。我真的不希望你只回来两天。。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再离开我一次。。而且你回来要睡哪里呢?我们还能同睡一个房间吗?这几天你有想我吗?你有惦记着我吗?我心里依然想着你。。想着我们以前开心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再再一起。。。我不想只做普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