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三天。。

是的~今天是第十三天。。。
因为你已经回来一个星期了。。
今天你不在了~所有算第十三天。。。
你到家了。。好快。。。一下子就4个小时。。。你已经到KL了。。。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见面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呢??
真的还不能习惯没有你。。。
你知道吗。。
你回来这个星期。。。我很开心能和你一起出去。。
但却没有一次是开心的。。
算了~都过去了~不想提了。。。
最让我伤心的还是。。。。那只海豚戒指。。。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把它丢了。。。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记得那个戒指是我们一起去买的吗?那时候订了~可是你在KL。。
你还一直催我要准时去拿~然后马上寄给你。。。
当你接受那只戒指后。。。我就已经把你当我的终生伴侣了。。。
所以那只戒指对我的意义非常的大。。。可惜已经找不回来了。。。唉。。。
心真的很痛。。。听到你说丢了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丢了它。。。
都怪我。。。sms你以前的东西做么。。。
我真的很想去买回那只戒指。。。但不知道还能找到吗?
就算找到你现在也不会戴了吧。。。。
第二样让我伤心的事是。。。
大熊和小白。。。
已经无论你的bag多么的窄你都会想办法带它们走的。。
这次你尽然可以留下来。。。。
我真的很伤心。。。我很想能在为你戴上那只海豚戒指。。。
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