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走了。。。再见。。。

在辛苦的针扎下。。。
我决定了。。。
我会走。。。
我会去你们看不到我的地方。。。
我真得无法专心工作。。
无法一个人在店里在房间。。。
无法控制不去想你。。。。。。
你不在时我已经很痛苦了。。。
现在你回来了~但不能见到你。。。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因为无论我的言语出发点是怎样都会被你认为是在伤害你。。。
如果我再留下来~我怕我所讲的每一句话都会伤害你。。。

所以只要我离开。。。我就不会再伤害你。。
你我也可以完全的冷静。。。
你不必再害怕我对你再造成伤害。。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你。。
我真的走了。。。
再见。。。。。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