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一天。。

昨天真的看见你狠心的一面了。。。
是你答应我可以像以前那样聊天的。。。。
是你说给我半年时间的。。。。
骗人。。。原来全部都是骗人的!!!
我讨厌你!为什么要给我希望~给了希望又让我失望!!!!!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做对不起我的事情的时候我有这样对你吗??
你们走到牵手的地步了。。我还要像朋友聆听你诉苦~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你连道歉也没有。。。
可是我还是原谅了你。。。。。
没有想到我的包容变成了你的残忍。。。。
你真的好狠心。。。
我为了你失去了朋友。。。工作。。。
结果你却因为我不会保护你而离开我。。。。
三年了。。。三年来我已经习惯你的陪伴了。。。
可是你还是那么忍心的离开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伤害我。。。。。。。。。。。。。。。

也许离开这里我才能平复我的心情。。。
但我又可以到那里去呢???
我想为有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吧。。。。。
离开到另外一个世界也许会好过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