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你真的变了吗???

回来了。。。很累。。在车上听着好多好多的歌。。。
好多跟我现在感觉一样的歌。。。真的很想哭出来。。。。
可是。。。他们在车上。。我只好忍着泪水。。。
我多么希望手机会收到你sms来的讯息。。。
可是都没有。。
一路上想起了好多我们以前的事。。好多回忆。。。。
可惜现在都不能有机会和你一起出去了。。。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为什么你不理我。。。
我一个人好怕。。。真的好怕。。。
原来失去最爱的人的关心。。紧张是那么让人心痛的。。
我担心我有一天我真的没有力在伤心下去的时候。。
我会。。。
一个人生活真的好痛苦。。。
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朋友的陪伴。。。
好寂寞~好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