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天真的我。。

我真的很天真哦。。。我以为这个以为那个。。结果都以为错误。。。
以前我做夜班的时候。。你都会陪我的。。。今天我做到2-3点。。。可是却没有你的陪伴。。
难道你真的放弃我了。。不关心我了。。。你会担心还在做工的我吗???
我真的想太多了。。。都说半年了。。。我现在还去希望这个希望那个。。。简直是笨蛋一个!
刚才你骂我“笨蛋”。。虽然是写出来的。。。但我感觉到那种语气就是和之前的一样。。。很怀恋你叫我笨蛋的时候。。。[笨蛋永远爱傻婆] [老鼠永远爱大米]还记得这些话吗??
难道你现在真的完完全全把我当朋友而已。。。。我不想有这样的感觉。。。。
我需要你的陪伴。。。你的关心。。。你的担心。。。你的细心。。。
我要你叫我Dear 不要叫我喂。。。我好想你。。真的好想抱着你睡觉。。。
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抱着你睡觉。。牵着你的手逛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