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五天。。。

今天的你快乐吗??
我依然还是开心不起来。。。
今天终于把憋在心里的东西讲出来了。。。
终于有人认同我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唉。。。
真的好不习惯没有你那熟悉的声音。。。
“喂。。很忙啊?”
“吃饱了吗?吃了什么啊?”
“dear dear你在那里啊"
“我又发恶梦了//"
“到那里了?”
“还没回家吗”
好多熟悉的话。。。
如今什么都听不到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继续这样。。。
真的好想念你。。。
你真的想都没有想我了吗???
真的完全不在乎我了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你知道你这样会让我心碎吗?
你真的不紧张我了吗???
真的真的可以放下三年的感情??
真的真的忘记了???
唉。。。。我真的快无力伤心下去了。。。
这几天如果不是有喝酒~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入睡。。
现在的日子真的好难受啊!!!!
真的好怀恋以前的日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