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想你。。。你还好吗???

好快。。又是新的一天了。。。
还是依然得那么想你。。。
好烦。。。真的好烦。。。
看到你连理都不理我。。。
心真的好痛。。。
不知道你起床了没有。。
想打给你。。。但又不敢。。。
听到你那冷淡的声音。。我更是心痛。。。
真的真的好怀恋过去开心的日子。。。
可惜一切已经只能成为回忆了。。
一段三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而我们也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已经感觉你渐渐的疏远我了。。。
这种感觉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见你。。。好想听你的声音。。。好想要你的关心和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