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面对未来....

又睡不着了。。所以来写blog。。
昨晚一通未接电话让我感觉我好像被利用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也不想去猜。。。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连说出事实的真相都不敢。。
明明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为何我还要掩盖事实。。
为何我还要为她着想。。。
现在的我觉得我的日子轻松多了。。
至少我不必再因为爱情而放弃了自己要做的东西。。。
解脱也许是种自由吧。。。
三年里。。
我一直把自己封闭在一个以为会有结果的爱情里。。。
结果我错了。。。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不知道我还有多少个三年。。。
虽然到现在任然还有一点的回忆。。。一点的心痛。。。
但我会慢慢适应未来的生活的。。。
我一定会让我未来的生活更精彩。。。
不会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