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一天。。(迟来的blog==)

今天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节目的。
心中开始害怕一个人在楼上了。。。。
后来接到电话要去找白泥。。。
可是找了很久最后还是两手空空的回来。。。
后来晚上又去钓虾。。。
钓了4个小时。。
然后去做脚底按摩。。。
这是我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感觉怪怪的。。。。
被按摩的时候。。就想到你帮我按摩的时候。。
很怀念那些日子。。。
半夜回到店里。。
sms你。。
你就一直说对不起。。。
说了差不多7-8次吧。。。。。
我会有今天这样的下场。。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
我知道我们有问题。。。
但问题总会有解决的一天吧。。。
没有问题是不能解决的
只有不能解决问题的人!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可以重来。。。
真的好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好好的照顾你。。直到永远。。。。。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