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走入夜生活。。。

昨晚第三次和bro去喝酒。。。
虽然这次只有4个人。。
但是昨晚还蛮high的。。。
虽然我是没有什么跳舞拉。。
不过感觉我已经融入在那种气氛中了。。
比起之前两次好多了。。。
可能是站着的关系吧。。。
我的记忆只到昨晚喝茶的时候。。。
我不是很记得我讲过什么了。。。
bro啊~我是不是有乱讲话啊。。。
如果有真的很对不起咧。。。。。

今天我睡到1点才起来。。。
感觉人轻飘飘的。。
胸口闷闷的。。。
是不是还没完全清醒==
突然感觉我的生活变了好多。。。
以前不爱过夜生活的我。。。
现在却慢慢的走入这样的生活。。。
不过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的。。。。
去kl后。我又要一个人生活了。。。
期待下个星期五的聚会哦!

1 条评论:

  1. 沒有亂講話啦~
    放縱自己一下relax下是應該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