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还是朋友吗?”刚收到你sms给我这句话。。。
我没有回你。。。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我只想到之前你说过那些话。。。
“我真的不想和你联络了”
“可以话不要再联络了”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伤害我的话。。。
单单这两句就让我的心碎了。。。。
当我努力尽力的想挽回的时候。。。。
你却残忍的对我说了这两句话。。。
当时我有多心痛你根本不会知道。。。
最后连我最不想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我的心已经完全的破碎了。。。。
我无法接受一个伤害我那么深又不相信我的人做朋友。。。。
真的无法接受你对我做的一切的一切。。。。
对不起。。。。
我们还是做回“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但我还是祝福你。。。
祝你和他幸福快乐。。。

===========================================
萧亚轩

最熟悉的陌生人

词:姚谦曲:柯肇雷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

2 条评论:

  1. 三年来的感情不是假的,
    看得出她对你们之间的感情有所怀念了,

    无论如何,尽然你决定要放手,
    就必须做到干干脆脆了。。。
    不然就。。剪不断理还乱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是吗??我怎么看不出来的。。。
    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会坚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