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寂寞的黑夜。。。

刚才和朋友去唱K。。
我好像唱了蛮多首的。。
但感觉还是没有发泄到。。。
还是依然融入不到你们。。
真的真的笑不出来。。。。
还好灯光很暗。。,没让你们看到。。。
看到你们点的歌曲有些听了很有感觉。。。
我知道你们也迁就我。。
本来想唱一些悲伤的歌曲却又不敢唱。。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寂寞的夜晚。。。
如果不是约你们唱K...
我想我又是一个人在房间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寂寞的夜晚。。。我的脑中又浮现了你的画面。。
明明对自己说不再想你。。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想起你。。。
心又痛了。。。
我该怎么办。。。我要怎样才能忘记那些伤痛的事。。。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