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心。。。又痛了。。。

好闷。。。好烦。。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真的好烦~~~
我一直想着她。。
但我又不能联络她。。。
这种日子好辛苦。。。好痛苦。。。
好心痛。。。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不能改变你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让你相信我了。。。
我真的好心痛你会变成这样。。。。
也许我也要负一半的责任吧。。
是我害你变成这样的。。。
我对不起你。。。
我没用。。。我很失败。。。
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你还会为我流泪吗??
如果我离开这个世界对你会不会好一点呢???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无法接受我最爱的人会这样的对我。。。
真的无法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