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唉。。这个月真的好不顺利。。。
事业陷入低潮。。。爱情又。。。
真的好倒霉。。。
我知道感情的东西真的是不能勉强的。。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就可以了。。。。
看到你在msn。。可是我却不敢按你。。。
记得以前我们拥有只有属于我们两个的msn吗??
一起上网聊天。。。每天晚上还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那种感觉好温馨。。。可惜现在已经没有了。。。
明天要开工了。。希望你工作开心。。
以前我总会叫你不要对别的男生那么好。。
现在我已经没有资格说这些话了。。。
真的。。现在我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
我什么要求也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