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五天。。。。

心情总是反反复复。。
时好时坏。。
忽然发现要找一个可以明白我现在心情的人真的好难。。
想找一个能陪我聊天的人更是难。。MSN开了一整天。。
都没有一个人找过我。。
望着电话一整天。。。
send着那种5封回一封的sms。。。
傻傻的望着电话。。。期待着你能打来或者sms我。。。
但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眼泪又自动的流了下来。。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好痛苦。。。
想找个人陪自己聊天忘掉不开心的事都没有。。
总是在一个人寂寞孤单的时候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
为什么。。。为什么我做人会那么的失败。。。
生意失败。。最爱的人离开我。。。
什么都没有了。。以前开心的日子都没有了。。。
是我自己害自己变成这样的。。。。
我好痛恨我自己啊!!!!!!!!!!!!
我真的真的想快点离开这里。。。。
我真的真的不想留在这里。。。。。。。。
我不喜欢那种被冷淡的感觉。。。
我不喜欢一个人寂寞的感觉。。。
我不喜欢没有你的日子。。。

2 条评论:

  1. 跟了你的blog到今天这一篇
    我只想告诉你
    振作起来
    重新出发
    不要每天悲观、自责
    就像你自己写的“反反复复”
    你每天在重复的伤心难过
    你是还有机会的
    她并没有放弃你
    你更不应该放弃自己
    而是应该努力的改变自己
    应该跟上进
    做到她对你的期待
    不要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遗憾
    机会只留给懂得珍惜的人。。。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部落格,就算我再开心的心情,也会。。。。
    新,不要太过悲观。。。
    相信自己,相信她,
    相信奇迹?
    OK?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