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心乱。。。

为什么明明对自己说会放下的。。
为什么却还会想起她。。
如果可以选择性失忆那该多好。。。
为什么到现在我的心还有一点点的痛的感觉。。。
是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关系。。
想找个人聊聊天。。
按了电话的电话簿。。。
重复看了好多次。。。
还是找不到一个能和我聊天的人。。。
突然觉得我好像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一个人过一天就好像过一年似的。。。
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慢。。。
我的心真的好乱好乱。。。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去想那么多。。。。。。。。。
谁捡了我的快乐~~快把它还给我好吗。。。
快乐~~你在哪里。。
开心~~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