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心只有你。。

好想你。。不知道现在的你做什么??
在看戏还是在睡觉。。
这几天我发现我们比较好了一点哦。。
都有少少的聊了一下。。
虽然很想跟你聊天。。
但一时想不到话题。。。。
可能不能习惯现在这种感觉吧。。。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
没有你的这些日子我真的好不习惯。。。
我老是想着以前在一起的时候。。
有你陪着我做工。。陪我吃饭。。
然而那些开心的日子已经不在了。。。。
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再重来。。。
如果有。。我真的不会再伤害你。。。
不会再不理你。。不会不顾你的感受。。不会不保护你!不会不照顾你。。。
我的心里永远永远都有你的存在。。再也无法容纳任何人。。。
我对你的爱是不会改变的。。。你一定要等我。。
一定要哦。。。。。
我一定会和你一起等待雨后的彩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